close

我很感謝吳醫師你過去九個月不厭其煩的幫我照卵泡
也跟我說懷孕不一定要很麻煩的驗基礎體溫 
也常跟我說要放輕鬆步要太緊張

但這次 你也太放鬆了!

8/24有很淡的第二條線
我問你 這樣是懷孕嗎
你跟我說 很有機會
我又問你 那可以開個證明給我嗎
我想休息
因為我工作特殊
你跟我說沒那麼嚴重吧
依然要我放輕鬆

我信任你

所以我又飛了兩個星期
這當中包含一個累到靠北的班機

9/5一開門我都還沒說話
你就準備幫我照胚胎
沒照到 而且驗孕反應已呈陰性
你跟我說"沒有了ㄟ"

我問你甚麼意思
你跟我說我流產了

這是在演電影嗎?!
沒有人告訴我懷孕
然後我就流產了
確認兩三次之後
我一出去就大哭惹

今天很感謝你開了證明給我
讓我知道弱陽性 跟 完全性自然流產
我也不認為你是個壞人
但是我真的很生氣

我今天問你我只想知道你當初為何不開證明給我讓我下去安胎
你先是傻了然後跟我說
那也不一定保得住

我娘家就在妳們正上方
我真的很討厭回娘家還要看到妳們

實在太蝦

還有櫃抬腿很細 年紀比較大的那個
你可不可以以後對其他孕婦態度好一點啊
你真的也很蝦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rlee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