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♥ 我要給中山醫院一顆大心
由於W婦產科的疏失
我只能轉而求助於中山醫院副院長李世明醫師
李醫師是個很妙的人
由於第一次接觸不是黎惠波醫師
促成我和李醫師的淵源
也更加確定要到中山生產的心意

除了貴族醫院加持外
中山多了一分信賴感
從做輸卵管檢查時護士跟醫護人員的專業態度
嚴謹卻又親切

也許我看得婦產科還不夠多
但吳婦產科 林正宗婦產科 李木生婦產科 中國醫藥大學尹長生(好) 台大醫院趙光漢(好)
我都看過惹
只差許世賓還沒看過吧
但我幾乎很確定就是他惹

誠如我前面所說李醫師是一個很妙的人
不了解的人或許覺得他很浮
但其實在在化解了孕婦的不安感
今天真的非常感謝他解決了我的難題
也感謝郭安妮美女醫師的協助
希望寶寶可以在滿滿的愛之下
來做我的孩子♥





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perleebar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